close
總是錯 沒有對人在幸福的時候 總是無法好好珍惜 失去了 西裝也來不及了 遇到你之後 我才知道 自己 其實是 喜歡女生的 室內設計 但我又不能接受 你以外的人 在嘉義要準備洗澡時 因為前一天長灘島 我們去加班時遲到了 我騙大家說因為出了車禍 當時的我真的租辦公室好過份 然後害你被當成箭靶 但你那時很溫柔的沒有責罵我 只婚禮顧問是開始有點不太想理我 但是這樣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下班回嘉義票貼時 我難過的在準備要洗澡時 你好貼心的走了過來還奈著性子的東森房屋哄著我 因為已經很難過了 但是看到你過來 內心裡就溫暖的哭租辦公室了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ng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