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9歡慶生日趴 7/9趴兔 妹妹畢業晚會後,又續攤趕回家裡小額信貸慶生去啦,好難得的機會喔,今晚全家全員到齊ㄋㄟ,真的好喜買屋歡這種FU,想要好好聚聚聊聊的,可是想到我明天4點鐘就得起酒店工作床騎車,只好11點就收手了,趕緊回家洗香香睡覺去囉~~~ 不過土地買賣話又說回來,今天發生了一個小小烏龍啦,中午前往彰化好香屋ARMANI蛋糕店索取時,才發現日期是訂7/10,ㄚ…當場傻眼,呵呵呵…租房子店家一直跟我道歉,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啦,因為我也沒認真的開幕活動看訂單上的日期,直到下午5點又前往蛋糕店,店家真的是服務膠原蛋白超級好,一直跟我賠不是,還獻上了個蛋塔,說是要跟我道歉的烤肉,真的是超尷尬ㄋㄟ,總結咧~~~蛋糕還是如期拿到啦~~真是虛保濕面膜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ng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